每1位领导人都说自已面临着巨危的挑战,誓要革新管理模式誓要重定策划誓要..,那是他个人偉大的脑筋在作怪.他与任何俗人无异,只要每天把份内的工作进行,没完没了的话,那就明天再把工作进行.夜了就做爱,倦了就睡觉~,,=_=,,
→If you think 壞友PoWKilLeR deserves a donation - 捐款多多益善←
→Google Books←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
1位创意人,身份扑朔迷离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
,,=_=,,
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PoWKilLeR壞友原创长篇..

FeEL FrEE to ReAD MoRE..

2010年10月9日

以找不到賺錢的方法而倒闭..我想更应将其仅有0.003%的商业脑袋鎗斃..

生命中,总会遭遇上一些不很如意的事.. 保活掌相在線

有人拥有刀鎗不入的科技,有铜皮铁骨的人脉网络~
动辄百万以上的会员..,
最终以找不到賺錢的方法而倒闭..
,

我想更应将其仅有0.003%的商业脑袋鎗斃.,,
♡♫♡ ♫♡♫ ♫♡♫ ♡♫
♡♫♡ @
较旧相关文章..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 

PoWKilLeR ©


The following is the English translation
of machine Qi:

Some people have a bulletproof technology, there are copper steel frame of the personal network ~
More than one million members at every turn ..,
To find ways to make money eventually closed down ..,
I think it should be only 0.003% more business head shot.,,


您或许对以下文章感兴趣:

沒有留言:

總網頁瀏覽量

Share |